在吃完了美味又令人驚豔的午餐後,一行人就前往阿美橫町逛街購物!
(幾乎每次來東京,都會來熱鬧的上野 阿美橫町逛逛~)

而這次到阿美橫町最主要的目的是去os藥妝店買要給老媽的保養品、自己要用的保養品、一堆雜七雜八的自己要的和同事、朋友們託買的東西。
結果,一進去才發現除了醫療保健等商品,我要找的平價保養品都被掃光了(而且在尋貨的同時,還不是的聽到台灣&大陸同胞也在找貨咧~)(而我心裡的OS:X!這也太強了吧,都被掃光了!),只好先把能買到的先買好,轉頭要求團長,4/12號從京都回東京時,放好行李我就要先來這裡,把東西買齊,絕不妥協~

再來就是去「二木菓子」,看看有没有什麼好物可以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的,没想到才一進去,我們就陷入了失心瘋的狀態,不斷的把成堆的糖果、餅飦、巧克力,只要有加「限量」兩個字,就往購物籃丟。
就這樣,一行四人就一面看著零琅滿目的商品,一面自言自語~這是要給XXX的、這是要給XXX的,再加上不斷的驚嘆~哇~這個好可愛、這個好好吃喔~然後在猶豫不決時還會互相鼓勵說:「買吧!這個台灣没有耶、這個比戓灣便宜耶......之類的話」。
要不是有重量的限制,及考量自己的體能狀況!我想大姐應該會把柴米油塩都買回去吧!(身為美麗的家庭主婦的命運,總是時時刻刻想家心愛的家人呀~),而團員LuLu要不是行李箱的容量有限,我想她要拿一箱泡麵也是有可能的,而我,本來只是想來找尋去年來日本時,不小心買到的雷根糖&AGF的咖啡粉~但在還没買到我要的雷根糖&咖啡粉時,我的購物籃也快一半,而團長~呵呵~也陷入了抺茶巧克力風暴中。
等結帳時才回過神,發現~呃~自已怎麼買那麼多,提著結完帳的一大袋商品,還很堅定的告訴自己,没錯~這些都是要買回去跟朋友分享的(其實80%是自己要的~哈哈哈~)
就這~一整個下午就在阿美橫町中渡過。

在我們滿足的提著戰利品走出「二木菓子」也到了晚餐時刻,但同時我們遇上了東京近年來少見的大豪雨,從下午三點多一直瘋狂的傾瀉,沒有停下來的跡象,(我可憐又年邁的小傘,也不斷的在哭泣!)
晚上團長原本是要帶我們去吃網路評價很高的「麺屋武蔵-武骨」相傳的沾麵,但在大雨中大家都失去方向感,所以們小小迷了路,(其實除了團長,我們也不知道道底是要去吃什麼或是路對不對,要不是團長事後說我們迷路了,誰知道呢!)因為肚子真的也餓了,團長就選了同樣也是麵屋武藏的分店-「武骨」。

四個人 冒著大雨進到店裡,店家先是楞了一下(應該是還没到他們一般的用餐時間吧),店家就先來杯冰開水,咕嚕咕嚕的喝了一大口(一到日本我就開始感到口渴,一直在喝茶、咖啡、水)就看著廚師表演煮麵,廚房是開放式的,師傅的甩麵、切叉燒、盛湯~都是表演,

我們點的是 「白 武骨ら~麺」和「赤 武骨ら~麺」,湯底應該都是濃厚的豚骨湯,只是有没有加辣的差別,味道有些偏鹹,( 聽說在點的時候要先跟煮麵的廚師註明一下煮硬一點,可惜四個人的日文只有一個破可以形容)。我個人覺得「赤 武骨ら~麺」比較對味,至於叉燒,因為是一大塊,不是一般我們在吃拉麵吃的一片一片的樣子,所以吃吃來有點像台灣的焢肉,再加上旁邊的筍干,視覺上超有台式的fu,吃起來卻很日式喔! 要不是因為此時的我因為喝了一整天的水、逛了一下午的阿美橫町,膀胱的容量已經接近滿水位(但還是覺得口渴),我該還是會把湯喝完的~

為了能讓我解除水位警報,順便放下戰利品,我們決定先回飯店,走著走著才發現,馬的!住宿的飯店附近。
之後為了滿足我個人這趟旅行的要求(每天都要在啤酒中結束!),在大雨中我們有繼續前往「激安殿堂-唐吉軻德」~因為真的累了,而外面的雨勢也没有減小的趨勢,所以買了啤酒&明天要喝的水,結完帳就撐起了雨傘在雨中漫步回飯店囉~

今天~就在啤酒中結束吧~晚安~

Ps.我手上的這瓶啤酒是地雷,超難喝的,但另一瓶蘆薈口味的汽泡酒卻又超好喝的,還有果顆喔!
檢視較大的地圖
那個雨真的是嚇人,下到我心煩意亂,所以才會迷路...武骨相傳就下次再去吃了XD
回覆刪除呵呵~下次就是拉麵&下午茶之旅~
刪除嗯~今天看了鬼怒川~又想去泡溫泉~
刪除